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音乐基础学习包

2022-07-12

 

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们大家好!

       首先祝贺所有在寒假考级中取得满意成绩的同学们,最近也有不少家长咨询,暑期考级什么时候开始呢?

现在,暑期考级来啦!!!

       这次老师们将带领同学们进行器乐考级考试,管理老师和专业老师会帮助孩子们选取最优的考试曲目:

等级考试3级及以上必须要参加《音乐基础知识1级》考试加试!

报考8级、9级需要《音乐基础知识2级》证书;

报考10级、专业级需《音乐基础知识3级》证书和专业9级证书。

(无音基证书,单独报名器乐考试成绩后台会自动判为失效)

所以本次报名项目分为两项:

1、器乐专业考级

2、音乐基础知识


音基考级会很难吗?

      孩子们不用担心,首先对于音乐基础知识方面我们在日常器乐学习中已经打下了一定基础,并且老师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两种不同的课程方案让同学们在家也能够收获知识,轻松完成考试。

1、音基学习包: 


一级课包:(8节精品乐理讲解课+18条带示范的视唱练习+3套模拟真题训练+10套模拟习题)

说明:一级音基在教材中共有16节课内容,老师在课程中进行了知识的浓缩、提炼,用8节生动有趣的讲解,18节带示范演唱的视唱训练,3套模拟题,带领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全课学习感受其乐无穷,在电脑上不限时学习!

 

长按音基一级学习包链接


二级课包:(8节精品乐理讲解课+19条带示范的视唱练习+3套模拟真题训练+10套模拟习题)

说明:老师在二级课程中用8节生动有趣的讲解,19条带示范演唱的视唱训练,3套模拟题,带领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全课学习感受其乐无穷,在电脑上不限时学习!

点击识别--音基二级学习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