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宙斯:众神之王》-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在“中华杯”中国第十四届优秀管乐队展演活动中一举夺金,获得“师范乐团”的好成绩

2021-07-20

《宙斯:众神之王》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载誉而归! 在“中华杯”中国第十四届优秀管乐队展演活动中一举夺金,获得——“示范乐团”的好成绩!

       

 

嘉平爱乐艺术中心校长  陈卫民

 

指挥:王雷

 

       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成立于2009年,曾多次斩获国内、国际大奖……在活动中培养学生的艺术修为、综合能力,达到“以美育人”的目的。

       此次展演活动,由嘉平爱乐艺术中心校长陈卫民先生带队,由艺术中心主任王雷先生担任指挥,专业老师们随队进行配合工作。 一曲“宙斯”精彩演绎了经典!小演奏家们在王雷指挥的带领下,以扎实的演奏功底,精湛的技艺,把观众带入了音乐的画面之中……体现了职业化的素养!

        

 

 

 

 

 

 

 

 

       每次活动对于学生来讲,都是一次成长的历程,引导学生学会欣赏艺术之美,树立自信健全人格,是艺术教育工作者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不忘初心,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