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阳光管乐团赴韩国参加第一届亚洲管乐大赛纪实

2016-08-25

 

风雨征程 荣耀而归 ——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赴韩国参加第一届亚洲管乐大赛纪实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每年的暑假,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都会出国参加国际比赛或者交流。今年(2016),阳光团赴韩国参加第一届亚洲管乐大赛。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拼搏下,大会组委会最终裁定嘉平爱乐(石家庄)阳光管乐团荣获了中学金奖(唯一)。

 

陈卫民老师获得最佳指导奖

 

        阳光乐团的成员选自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在石家庄市辅导的二十所中小学管乐团中的佼佼者,为了参加本届管乐大赛,同学们8月初就开始每天加班加点排练,刻苦练习。

 

 

 在机场候机时同学们都在静静的看书

        同学们把行李也整整齐齐的摆放好,体现了中国学生的高素养。

 抵达韩国后同学们在酒店安安静静的等待安排分房,酒店方面高度称赞同学们有如此高的素质。

 

        安安静静的享受着午餐,同学们的鞋子摆放很整齐。

 

阳光乐团在韩国培才大学排练,为了比赛有个好成绩 每个同学都在认真的练习

 

(阳光团排练中)

        此次赴韩参加第一届亚洲管乐大赛,阳光团不仅获得了中学组金奖(唯一)的好成绩,更难得的是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所表现的安静、守序、专注这些品质,不仅赢得了老师和家长的赞扬,更获得了组委会的好评。阳光乐团的学生们在一次次的活动中不仅收获了演奏技术上的提高、增长了见识,更难得的是行为品格的提高。

      赛后老师组织同学们观光游览了韩国著名的景点

        22日,阳光团参观了宋仲基的家,了解他平日的生活,同学们还收到了宋仲基的明信片。

     23日,阳光乐团在首尔参观游览了乐天大世界,并观看了桑巴show。

 

 

 

24日,阳光乐团游览了韩国景福宫、青瓦台,中午吃了享有盛名的参鸡汤。

 傍晚来了到历史厚重的仁寺洞并品尝了韩国特色烤鱼

     晚饭后阳光乐团观看了韩国著名的涂鸦秀。

25日,阳光乐团满载荣耀飞回国内。

       做为本次第一届亚洲管乐大赛中学组唯一的金奖获得者,阳光乐团回国休整后将在8月27日晚20点,于万象天成地下广场为各位家长及朋友们进行本次比赛的汇报表演,届时期待大家的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