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2016小号周开幕式音乐会精彩回顾

2016-08-01

 

2016小号周开幕式音乐会精彩回顾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2016年7月23日中国第六届小号艺术周在深圳召开,第六届小号艺术周由深圳交响乐团协同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小号学会组织策划,是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且具有国际交流意义的小号艺术盛事,旨在更好地发展和普及中国的铜管演奏艺术,促进和推动深圳铜管艺术事业的繁荣。

(开幕式音乐会-暨戴中晖与他的学生们音乐会)

(中国管乐协会主席于海先生)

(解放军军乐团团长邹锐先生)

(中国小号联合会会长戴中晖先生)

(前国际小号协会会长莱奥纳德先生,天津音乐学院小号教授陈锐先生)

       开幕式上中国管乐协会主席于海先生、解放军军乐团团长邹锐先生和中国小号联合会会长戴中晖先生、国际小号前会长莱奥纳德先生还有众多管乐届名家先后致辞。

(北京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音乐总监陈卫民先生客串本次小号周摄像师)

       此次开幕式音乐会是本次艺术周的重头戏,演奏者全部为戴中晖老师的学生和弟子,年龄跨度大,有国内交响乐团的演奏家、小号首席,有大学生、研究生、最小年龄为15岁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的初三学生,这些学生都是戴中晖老师学生中的佼佼者。

 

(戴中晖先生指挥自己的学生们在开幕式上表演重奏)

(小号独奏陈嘉伟同学与钢琴伴奏叶子凡同学)

(戴中晖教授和他的学生们)

(陈嘉伟同学为粉丝签名)

       艺术周还举办多场次、多类型的大师班和专业课,为深圳以及来自全国的小号教师、学生带来国际最新的演奏理念和演奏技法。

       除了7月23日和7月26日的开、闭幕式音乐会外,艺术周每天都有两场以上国际小号大师和国内著名小号演奏家的独奏音乐会,并举办各类重奏、合奏以及其他器乐加入的组合演奏。

 

(音乐会结束后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