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张平老师指导海淀实验小学金帆合唱团-梦幻迪士尼

2016-03-30

 

张平老师指导海淀实验小学金帆合唱团-梦幻迪士尼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张平,童声合唱训练专家、指挥,1990年开始从事音乐教育工作,1993年进行童声合唱的训练与研究,2008年进入北京奥运会童声歌曲创编组,是创编组最年轻的艺术家、童声训练专家。

 

 

 

  

多年来,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童声训练方法,并带领合唱团出访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美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进行国际交流及比赛,受到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

 

 

从事童声合唱团教学20多年来,所训练的校级合唱团被命名为北京市金帆合唱团,至今连续20年获北京市合唱比赛一等奖,海淀区一等奖。海淀少年宫合唱团于2007年重新建立至今又连获北京市一等奖,个人最佳指挥奖,个人最佳训练奖,合唱团所有团员均以特长生身份考入重点学校。

 

 

教育理念:合唱不仅带给孩子们艺术的享受,还教会了孩子们合作、共享的乐趣,对培养完美人格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