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嘉平爱乐2016新春音乐会圆满闭幕

2016-02-05

 

嘉平爱乐2016新春音乐会圆满闭幕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2月1日19:30分,嘉平爱乐2016新春音乐会在交响乐《Synergies》中拉开了帷幕。现场一千多名观众在石家庄人民会堂现场享受到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

        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是一家集管乐训练、合唱、视唱练耳等众多艺术交流活动的机构,此次音乐会就是由嘉平爱乐指导的石家庄学生组成的阳光管乐团,合唱团和教师团为观众献上众多精彩的乐曲。此次音乐会是嘉平爱乐举办的第八届新春音乐会。

        阳光管乐团分为A、B两个团。A团成立已经有数年的历史,经由嘉平爱乐不断邀请国内外知名管乐大师指导培训与参加国际管乐交流,阳光A团曾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奖。B团是去年刚刚成立的管乐团,作为一支刚成立不久的管乐团,B团同学努力练习不断进步,希望在以后的比赛和活动中有更好的表现。

 

 

 

 

         整场演出中西合璧,曲风多元,精彩纷呈。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B团为大家带来了管乐合奏-国外圣咏歌曲《无尽恩典》《与宽广的河》。

 

石家庄新华区合作路小学合唱团用天籁之声为大家演唱了《拉起手》

 

 

         当晚,嘉平爱乐教师管乐团带来的《夜来香》、《上海滩》、《流水年华》让观众回味经典 ,爵士风格的《PocoLoco》《Hey Jude》《ALL About ThatBass》让观众欣赏了不一样的风采。

 

 

 

 

            音乐会更有国内青少年管乐优秀人才,4位初中三年级学生未来的演奏家:陈嘉伟带来的小号独奏《威尼斯狂欢节》、孟昭昊带来的双簧管独奏《莫扎特F大调奏鸣曲》、李沛带来的萨克斯独奏《保罗克里斯顿奏鸣曲第三乐章》、常宇昂带来的钢琴独奏《李斯特·弄臣》,他们也是我们所有学习管乐的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嘉平爱乐教师乐团,作曲家赵艺妃与宋亚雄的重奏《Pagina d’albnm》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领略了巴扬琴的优美华丽与单簧管的浪漫。

 

 

 

 

 

 

 

 

 

 

 

 

 

 

           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A团的同学带来的中国经典音乐《茉莉花》《何日君再来》《再见我的爱人》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国外动画与电影音乐《千与千寻》《魔女宅急便》《与狼共舞》让现场的小朋友轻哼伴唱。

 

 

            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奏家张克诚老师一首萨克斯独奏《回家》勾起了人们的思乡之情,《I Belive》让观众欢呼不断。

 

 

 

音乐总监陈卫民老师指挥阳光A团演奏的《幸福的格物》让人们体会和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在交响合唱《世界上唯一的花》中现场观众不约拿起手机闪光灯随着音乐一起摇摆,音乐会气氛达到高潮。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用音乐抒发拥抱新年的喜悦,在猴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媒体链接:

中国民企网:2016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新年音乐会石门送祝福

长城网:2016嘉平爱乐新年音乐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拉开帷幕

中国在线:  2016新春音乐盛会亮相石市“庄里人”直呼过瘾

新浪河北:2016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新年音乐会

河北新闻网: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成功举办新春音乐会

石家庄新闻网:2016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成功举办新春音乐会

腾讯大燕时尚:2016嘉平爱乐艺术教育新年音乐会

凤凰河北:2016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新年音乐会《Synergies》启幕        

网易河北:2016嘉平爱乐新年音乐会举行  气氛高潮跌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