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献礼六一国际儿童节

2015-06-01

 

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献礼六一国际儿童节

 

供稿:刘伟 2015-06-01

 

         

         儿童节的由来— 

       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它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月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

 

        六月的鲜花,争奇斗艳;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六月的校园,喜气洋洋。在这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石家庄市各个小学彩旗飘扬、笑语欢歌,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教师、学生在园内运动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由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辅导的各校管乐团为同学们奉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联盟路小学管乐团

 

——石纺路小学管乐团

 

——西苑小学管乐团

 

——阳光小学管乐团

 

——四中路小学管乐团

 

——太行大街小学管乐团

 

——草场街小学管乐团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节日,嘉平爱乐的老师们也为孩子们献出精彩的节目!

 

教师合奏 《好日子》

 

       嘉平爱乐教师乐团成员30多人,大多来自各大专业院校和专业管乐教师,其深厚的音乐修养严谨的技艺丰富广泛的曲目,是河北省最受欢迎的大型音乐团体之一,迄今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的演奏家们目前在石家庄市已经辅导了20多所小学的学生管乐团。

 

供稿:刘伟 2015-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