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嘉平爱乐首届管乐嘉年华完美谢幕

2016-06-19

 

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首届管乐嘉年华完美谢幕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2016年6月19日


       美妙的旋律,激情的节拍,灿烂的笑脸,灵动的童心……一曲曲,一幕幕令人回味,让人感动。

       2016年6月19日下午两点30分,由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举主办、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协办的首届管乐嘉年华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拉开了帷幕。

 

 

       北京嘉平爱乐艺术教育总监 陈卫民老师致开幕词。

 

 

        北京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是一家集管乐培训、童声合唱、视唱练耳等众多艺术教育项目为一体的教育机构。为了给每一个管乐学员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展现管乐团学生所代表学校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水平,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举办了第一届管乐嘉年华。来自石家庄市区的20所学校的管乐团参加此次活动,整场音乐会中西合璧、曲风多元,共演奏:《Bad Romens》《星球大战》《喀秋莎》《千与千寻》《喜羊羊与灰太狼》《篝火》《No Body》等近50首乐曲、参演学员高达2000人。观众席的孩子和家长们挥舞着手中的莹光棒,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的神采,台上台下一片欢腾,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很多学校的领导及家长们对北京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为河北管乐教育和普及所做出的贡献及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家长们说:“自己的孩子学习管乐器,在嘉平爱乐专业教师的辅导下进步非常快,嘉平爱乐值得信赖”。

 

 

        嘉年华以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主题,分为四个篇章。

        春——万物萌发,寓意新生!

        春之代表队由北焦小学、富强小学、联盟路小学、四中路小学四支小学的管乐团组成。

 

 

       夏——郁郁葱葱,寓意成长!

夏之代表队由合作路小学、东三教小学、东马路小学、北新街小学四支小学的管乐团组成。

 

 

       秋——硕果累累,寓意收获!

        秋之代表队由中华大街小学、草场街小学、天苑小学、东风小学、雷锋小学、阳光小学六支小学管乐团组成的。

 

 

       冬——内敛静谧,寓意沉淀!

冬之代表队由裕东小学、石纺路小学、太行大街小学、青园街小学、西苑小学五支小学管乐团组成。

 

 

     春夏秋冬四个篇章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管乐教师们装扮成迪士尼卡通人物维尼熊和米老鼠,可爱的形象穿梭在孩子们中间,和大家亲密接触。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来自20多所学校的十几名幸运小乐手赢得了精美的奖品,台下时时传来孩子们的欢呼雀跃……

 

 

        “嘉平爱乐(石家庄)阳光管乐团”还为现场观众演奏了精彩的乐曲,把嘉年华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阳光团”的成员都是北京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在所辅导的二十所中小学管乐团中选出的佼佼者,他们经常接受由嘉平爱乐请来的国内外知名管乐大师的莅临指导,曾多次出国参加比赛交流,成绩斐然。今年又将演奏新的曲目代表中国赴韩国参加国际管乐比赛及交流。

 

 

       活动最后,嘉平爱乐的教师们为大家奉上了盛大的音乐大餐,激情演奏了《Make A Joyfui Noise》、《阿拉丁》、《篝火》三首乐曲。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嘉平爱乐第一届管乐嘉年华活动完美谢幕!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