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2019嘉平爱乐杨慧龙教师低音铜管学生音乐会” 圆满成功

2019-12-04

“2019嘉平爱乐杨慧龙教师低音铜管学生音乐会”圆满成功

 

2019嘉平爱乐杨慧龙教师低音铜管学生音乐会于20191117日晚上1930分,在嘉平爱乐(石家庄)艺术教育中心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场音乐会是全国非职业中小学生组别长号、上低音号、大号低音铜管声部专场音乐会的首演,可以说意义非凡。参加音乐会的年轻乐手们都是嘉平爱乐阳光团培养出来的优秀学员,他们来自石家庄市不同的小学、初中以及高中,其中不乏学生已经通过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的平台考上国家重点高中、及重点音乐学院等。于此今日众多低音铜管学习爱好者欢聚一堂,用音乐点燃激情,给大家奉上一场音乐盛宴。 出席本次音乐会的嘉宾有:河北交响乐团副团长 国家一级演奏员、著名长号演奏家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长贾利慰老师、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会长、嘉平爱乐艺术中心音乐艺术总监陈卫民老师。 今天的演出很成功,每一位学员都超常发挥,每一位学员都是从学习乐器第一天起都每天坚持练习乐器,学习和音乐两不误,音乐会前还赶上各中小学期中考试,同学考试均取得很好的成绩,演出结束后,家长们也感慨万分,看到孩子成功在台上的精彩演出,都体会到学习管乐器的帮助和快乐,感谢嘉平爱乐艺术中心每一老师的专业认真的工作态度,嘉平爱乐艺术中心也一直遵循“以教学质量求发展示范性教学”为河北省管乐普及教育好做最专业的指导教学。——嘉平爱乐杨慧龙老师

       

本场音乐会照片提供:路灯摄影